Ak_ooof

The pain goes away for the moment.

【钟空R】未婚妻的小秘密

预警:我都不敢打,去wland看吧

dbq空崽 你听我说 我还是爱你的

但但但是放心!老钟头还是很温柔滴,就是可能略带些喜剧细胞……

草我写的这个标题怎么这么像那啥片(啊等等这就是炖肉啊)

咱就是喜欢那什么钟怼怼









钟离最近新交了一个小男朋友。


两人是相亲认识的,对方是毕业没多久的大学生,而钟离自己已经快奔三了,所以对他多少有些罪恶感。


“辛苦了,空,”某天下午,钟离走到刚做完家务的小男友身边,轻声询问着近日一直在思考的问题,“你我相识此多时日,可有成婚的打算?”


金发垂腰的漂亮青年眨眨眼,随即温柔笑道:“先生定吧,我……我都可以的。”


闻言,钟离敛敛眉眼,上前把自己的男友抱在怀里。空耳尖微红,仰起头亲了亲他的下巴,湿软的触感让钟离心尖发颤,但他还是按捺下躁动,吻吻心上人的发旋便把他放开了。








我真是啥也放不了了是吧

剩下走wland

wid:6113723


PS:有路人x空情节,只是路人而已,所以微量mob

肉(1/5)

评论(7)

热度(28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